close
哈哈~
大家去看看算出來的結果吧....
還蠻有趣的~
不過娃娃的實在讓我覺得害怕...>"<
但我自己的又還蠻符合的~
反正就是參考看看囉!!

<<優子姓名學>>

                                                

娃娃的結果
內在想法
*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
*喜歡模仿他人,覺得不錯的就撿起來用
*容易在雞蛋裡挑骨頭,專挑別人的不是
*有時很衝動,不夠理性
*愛狡辯,自己做錯事還要硬說是對的

外在行為
*耳根子軟,容易聽信他人的話,隨風搖擺
*自以為是對的時,就不容許他人推翻自己的論點
*有時對自己很有信心到一種自戀的程度
*本身有很多規矩,但~是叫他人遵從,自己則可以隨時改變原則
*有時很恰北北,有時又很溫柔 

     
天阿~看到娃娃算出來的真是......
我一定要拿給我姐看
怎麼感覺看起來就是不太好的感覺
而且還是一個亂沒原則又不可愛的傢伙
所以還真應該對她嚴格一點的才對...>"<


                                                 

Honey的結果
內在想法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我是真的覺得我的還有點像
因為我就是一個死腦筋的傢伙
所以蘋麻.小小她們就常因為這個一直唸我......
太有原則而不知變通
是好事也是壞事吧?
就像以前我常說的
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解讀方法
是固執還是堅持?是吹毛求疵還是追求完美?
端看解讀的人是怎麼想的,不是嗎?

                                                  

有無聊點進去算的人阿...
來跟我說說各自的結果與實際府不符合好了......
真希望有人也有算出來跟娃娃一樣的結果
然後是完全相反的!!
哈哈哈哈~
我明明就不是她阿母...
竟然因為有可能是這樣的個性而擔憂...敗給我自己了~

p.s.我的迴響版面可是限量版的喔~呵呵...
   雖然可能跟我的版面有點不搭
   但是...是限量版的耶~開心!!!謝謝壯兔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