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風很涼 很舒服
讓我想起上個禮拜所發生的事...

考完試的禮拜天
正好是颱風天的前夕
所以風很涼很舒服

回到家以為姐姐她們已經回來了
因為我說我有事要說...
拔跟我說姐叫我打給她
姐問我要說什麼?因為想說風很大如果不是很重要就改天再回來...
我簡單說了一下
先說想改變一下我的計劃先去念語言學校
然後才說了五個月女孩的事
哈哈哈
以為已經收拾好的情緒在面對姐姐又不管用了...
原本叫姐就不用回來
但她還是決定回來一趟

很久沒有去奶媽家
掛完電話就去看看阿貝
麻之前跟我說阿貝遇到她的時候還問"阿妹勒?""還以為你們搬家了..."
看到阿貝精神還不錯很開心^^
然後也都叫我幫他量血壓
雖然水銀式的血壓計已經修好了
但是阿貝還是大部份都用我教他們的傳統式血壓計
阿貝原本叫我留下來吃飯
但姐她們要回來所以跟他們說"明天再過來陪你吃飯"

下樓看見姐他們的車子,知道她們已經回到家了
回我房間把衣服換掉就進我姐的房間
講了一下下的話
原本在玩木頭軌道車車的晨馨寶貝
就咻地跑過來抱住坐在地上的我跟我說
"阿姨,馬晨馨給你寶貝一個.妳不要哭不要難過喔...我有給妳拍拍!!
 不要再哭哭了喔~"
我笑了^_^也覺得鼻酸
晨馨寶貝的擁抱不是在敷衍我而已
而是認真的抱著我然後慢慢地拍拍我的背
雖然她並不懂小阿姨為什麼難過...但卻給了最實質的力量
晨馨寶貝不是一個很聽話很乖巧的小孩,反而很像男孩子...
但值得欣慰的是...至少在她真的難過時,我們所給予的安慰她都能接收到
所以角色模仿時,她也能給予我們真誠的安慰

這個禮拜她也有回來
吃完晚餐
我坐在沙發上休息
她又跑來跑去,接著又去拿電話,說要打電話給他
我說"他要上課阿...沒有空接電話"
她說"打打看嘛..."
我說"他現在不能接電話,接電話會被老師罵喔..."
她說"可是我要打嘛..."
我說"不然...我們打給戰鬥機阿姨好了..."
可惜思雁沒有接到>"<
之後我坐在沙發上發呆
她一樣跑來跑去的,然後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事一樣
又爬上沙發來跪在我旁邊抱我拍拍說"妳不要難過了喔..."

雖然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孩,卻給了我最扎實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