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我寫的"blog"
關於電影日劇之類的
感覺都比較像是"觀後感"
所以有時候打到一半就會把文章分類改成心情日記
哈哈

-----------------------------------------------------------
5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個性
面對感情也都有著不同的執著與態度
很像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三角或是多角習題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
所以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真是難能可貴的...

在感情的部分
我覺得在"亞由美"的身上著墨比較多
亞由美一直喜歡"真山"
真山即使對她很好也很關心她
卻不是喜歡......
只是又不想讓亞由美跟他告白(雖然他一直都知道)
怕因此和諧的關係就被破壞了
在有一次亞由美喝醉
真山揹她走路回家
亞由美終於告白了
不過真山只說了"嗯"
因為真山喜歡一個比他大的一個女人"理花"
後來也出現一個叫"野宮"的成熟男人
在建築事務所工作
原本只是想知道亞由美是不是喜歡真山
之後漸漸也喜歡上亞由美

天才雕刻家"森田"和"裕太"都喜歡"阿久"
阿久就是成海璃子演的!!
只是裕太雖然喜歡但是一直都不敢跟阿久說
但是都會默默陪著阿久
阿久也把他當成當成好朋友
她比較喜歡森田
但是剛開始森田卻把阿久當成可以一起激勵對方鬥志的"敵人"
之後才發現原來那也叫"喜歡"
只是森田表現情感的方法很不一樣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是出奇不意給阿久驚喜
森田和裕太表達情感方法最大的不同
大概就是
森田是像大海一樣,隨著浪起伏
而裕太是那種細水長流型的陪伴

---------------------------------------------------------------

裡面到後來有一段是野宮要到鳥取工作一年
但是他沒有告訴亞由美
後來亞由美知道後問野宮...
亞由美:知道要去鳥取的事 應該要來告訴我才對 我有點受打擊
野宮:我又不是永遠都不回來了
亞由美:但是要去一年吧?
野宮:對 希望過去飲食能習慣
亞由美:為什麼一聲不響就離開
野宮:不是一聲不響 只是覺得沒有必要說
亞由美:我們不是一起工作的夥伴嗎?連這種事都不說 你不覺得太過分嗎?
野宮:反正就是不想說
亞由美:為什麼?
野宮:因為......因為我喜歡亞由美

看完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像我們女生的想法...
雖然不知道野宮喜歡,但是亞由美一有困難,野宮就會幫她解圍
感覺很像女生身邊總有一些很好很體貼的男生
在妳難過的時候安慰妳
在妳有難時跳出來幫妳解決
突然要離開妳身邊的時候
反到是女生放不了手.......
另外
裡面很讓我感動的是
野宮剛到鳥取去工作
打電話給亞由美問她的近況
亞由美雖然因為真山和理花有好的發展在哭
但是卻強忍著眼淚跟野宮說她很好
掛完電話後野宮覺得好像不太對
就拿著車鑰匙要開車回陶瓷教室去找亞由美
連夜開著車才到達,只為了確定亞由美沒事.............

Honey & Clover是一齣純愛故事吧?
單純追求夢想與純真的感情...
沒有太多的利益牽涉
也由於是選擇大學時代為背景
所以反而讓人想念當學生的青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