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已經成了每天必發生的事
只是昨天還真是很難受的夢...
很難得就一個夢而已,但是是一個很長很連續的夢

印象中...
在下雨天我一直跑著要去一個地方集合
後來抄捷徑,鑽進巷子裡
前面還有好長一大段
但是我記不太清楚了...
後來好像誤闖了某個地方,我的一個女生好朋友突然出現要COVER我
但是我還是被一隻狗狗追著跑
在一個矮房子的玻璃屋裡面都是滿滿的障礙跑著...
之後被狗狗追到,我突然轉身,狗狗也變成一個男生,就打了他一下
然後拔腿往前跑...
跑到一個很像古式建築的房子裡
很高很高
中間是空的,只有外圍是用木頭蓋起來的
每一層樓都像是閣樓
裡面所有的人都穿著白色的袍子
好像都是發了瘋的醫生
滿滿的都是穿著白袍的男男女女看著我一直跑一直跑
大家都說我殺人了...
但我知道我沒有阿...
直到後來有個男生出現(他好像喜歡我的那個女生好朋友,我也好像以前就認識他?)
他要我留在那個充滿白袍子醫生的地方
好像說那裡才能給我平靜
而且那個閣樓建築裡好像沒有別的外人...
大家像機器人做著事
之後我的那個女生好朋友也出現了
畫面是三個人隔坐著,但我們都只看到對方的側臉
隔著我們三個人的是透明的塑膠板
然後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

之後畫面就跳到我的女生好朋友要在大家面前做一個presentation
我站在她的旁邊
我們所有的人都是面向中心的地方
像是所有的人圍成一個同心圓
只是每個樓層都是這樣的我們
站在我另一邊的是一個我下意識覺得不太喜歡的男生
present結束後
那個男生突然拉住我親我...
我把他推開後,瞬間我好像置身於怡紅院之類的地方
我在掙扎的同時,
好像來了一個很有身分地位的大官在跟一個類似媽媽桑的人說話
然後那個媽媽桑突然對拉住我的那個男生大吼:放開她,她可是我們這裡唯一一個.........
我沒有聽清楚什麼...
之後那個大官好像就要找我之類的...
我一掙扎就從中心的地方摔下去...

摔下去之後...
整個人變得很像乞丐般的狼狽...
一直要找地方跑出去
在閣樓裡一直跑,跑了很久
我終於跑出那閣樓...
回頭再看那個古式閣樓建築又好像變成水泥屋廢墟
之後一直在逃跑就是了...
終於找到有地方讓我換一套乾淨的衣服,要抓我的人又找到我了
只好又溜走...
之後也都是找到可以休息的人家
就又被發現...
直到逃到一個山上的房子裡都是灰塵蜘蛛網
在門口旁看到一對爺爺奶奶在看電視喝茶
我不知道怎麼爬到二樓的...?
突然我的那個好朋友又出現了
然後在我驚訝的同時,我們聽到了腳步聲
所以我們又把我們自己關進一間非常小的房間裡
奶奶好像發現我們
在門外說要弄個地方讓我們住
後來就在佈滿灰塵蜘蛛網的地方
但奶奶說要我們幫她弄被子之類的東西賣就是了
在她教我們的時候,有一個大嬸好像從門縫外叫奶奶,問她發生什麼事?
我們很怕被發現就叫婆婆把所有的門幫我們關好...
因為那時候我們才發現那個房間裡都是門..............

對,之後我就醒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夢到底怎麼來的?
只知道--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