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2 
起了個大早...七點不到就到了機場
但是在機場等了很久
一直無法確地能不能飛
因為我們要先到香港轉機
但剛好遇上颱風
原本很多參與湖湘文化的教授和學生都不去了
畢竟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但是從台灣飛香港的班機是不受影響的
所以旅費是無法退還的
在我和阿拔.姐夫他們都要掉頭走的時候
大家突然又決定飛了...

到了香港
真的感受到颱風天的到來
因為台北一點風雨也沒有.還出大太陽呢~
但香港的風真的不小
很多班機也都取消了
從香港飛往長沙的班機一天也只有兩班
眼看登機時間快到了,但是一直遲遲無法確定是否能飛
大家都一直看著時間表的更動..
下午一點多終於上了飛機
但是沒有起飛
因為風真的太大了
機長也不敢冒著生命危險照飛
在位子上坐了一個多小時,才聽到機長說要起飛了
但我從小小的窗戶看出去覺得風還是不小...
亂可怕的
雖然以前坐飛機遇到亂流什麼的
但第一次遇到颱風,所以有點害怕
事實上也真的很可怕
開始要飛到離開地面甚至到已經飛到上面時...
我都有種飄起來晃的感覺
像是踩不到地,屁股沒有坐在椅子上,然後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但好在5~10分鐘過後就漸漸平穩下來...
然後才安心地喝我的蘋果汁...

對了對了...
在從台北飛往香港的飛機上
經過商務艙的時候,疑似看到一個很像Jay的人...
不過大概是他帶著墨鏡所以才讓我覺得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