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常常跌倒
國小五六級也還是常常走路跌倒
膝蓋都有著疤
長大後才知道...
原來腳上有疤的女孩會嫁不出去

一直到大學我還是會在下過雨的校園裡跌倒

國小五六年級才學會騎2輪的腳踏車
每次都找我的青梅竹馬-翊善陪我騎腳踏車
不知道我們兩個是不是感情不好
只要奶媽也就是洪媽媽不在我們旁邊
我最後都是摔得很慘回去
但很奇怪...下次我還是會找翊善在後面幫我扶腳踏車

大一班遊跟同學們在關山公園騎腳踏車
大家邊騎邊嬉鬧著
然後我又重重的摔車了...
大家故意要鬧我,所以兩邊還有前面的腳踏車都離我很近
所以不意外地...我的手和手肘破皮了...
膝蓋只是外側有小小的擦傷

小時候
每一次我都哭著回去告狀
直到長大...
學會了不過是皮肉痛而已嘛...
所以縱使手上的血還清晰可見,也痛得想唉唉叫
還是站起來拍一拍
然後笑著說:沒事沒事,真的沒事


                                                    

大一學長學姐的事
我以為那會是我人生中最恐怖的事
天真的以為被迫面對然後冷靜處理了
我就長大了.我就變得複雜了

大三的骨科讓我頭一次動了休學的念頭
也因此在宿舍鬧失蹤
在外面晃呀晃的...沒接手機也沒看簡訊
最後跑去了馬拉拉家沒回宿舍
讓所有人擔心一整晚,也因為馬拉拉她們要準備實習的報告
所以臨時造訪的我霸佔了她和金剛芭比的床
在她們出門前還捨不得把我叫醒...

每一次的聊聊
都是以大哭收場
想要堅強,想要勇敢,想要學會飛翔
但就算假裝笑著說祝福,最後還是以淚水收場

每次都哭得用力/哭得痛/哭得快要不能呼吸
但這次是徹底的痛到了/徹底的感覺無法呼吸
以前會以為這真的是心痛
現在因為上了心肺呼吸的課
所以明白其實這不是心痛
只是因為哭得太用力過度換氣所造成的現象......

每一次我都以為這是最痛的了...
每一次我都覺得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所有的每一次每一次......
曾經
我都以為我會就此被打敗
但是事實上
我都走過來了
不管我是花了多久的時間/付出了多少代價
最後...我還是能在我的路上繼續向前

所以...我想這一次也不會例外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脆弱!!

如同我之前說過的

眼淚流乾之後
所有的傷痛都會過去
然後我會好好的!!

You are a good girl,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