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看到重播的超級星光大道
是李柏恩被淘汰的那一集
雖然之前有看過星光三班的比賽
都是偶爾轉到才看一下
所以對李伯恩沒有太大的喜歡或不喜歡
但是...我竟然看到哭了說...
真是超怪的
他說:只有我可以健康的離開...
我就開始鼻酸說...

(天阿...現在在地震...地震超大的說~亂可怕的...6/2--00:58)

然後聽到他馬麻說:我都會等他哭完,然後再進去給他拍拍,等事情過後,
                                        他才會說他那時候是怎麼樣~

就是聽到這句話開始眼淚流不停...
我想...我也很希望在我身邊關心我的人也是如此吧?
在我難過時給我拍拍就是最好的安慰
什麼都不要問,也什麼都不要說
這才是我最需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