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皮帶呢!!!!!!
收到的那天真的是一整個好心情~

其實以前很少買皮帶
都覺得沒有很特別的設計感
所以也不常使用...
但之前跟淳和蘋要放暑假之前
先跑去台南吃吃喝喝的
就剛好經過這間店"皮箱子"
一整個讓我很喜愛^_^

 

紅色的蝴蝶就是我之前買的囉~
那時候還買了一個小零錢包!!
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
覺得很特別呢!!

前一陣子又突然想買皮帶...
但又不可能為了買皮帶而下台南
所以僅憑著些微記憶在網路搜尋
終於找到那間店的電話
老闆人超好的~
因為他們沒有分店也沒有網站
但我跟他說我很想要買...
老闆就依我的年紀和喜歡大概的款式寄照片給我呢~
整個覺得他們很貼心~
然後後面也幫我燒名字上去喔!!

其實印象中淡水老街好像也很多的皮飾品
但好像沒有看過皮帶
不過大概也是我太久沒去了吧?
所以印象裡只有簡單的飾品而已~

一直想要找後揹的書包
但又不是運動包...
所以我就順勢問老闆他們有沒有書包?
結果老闆說他之前有想要設計
可是那個很費時還要符合人體工學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動手
但是呢........
老闆說搞不好七八月會來弄~
那我就可以有一個書包了耶!!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