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暫時考完了...
心理學跟以往的題目類型實在不太一樣
不過好險第一題考的是皮亞傑的認知發展
就洋洋灑灑的給它寫了一面半
害得我後面寫得有點趕...
其他題目就上天保佑吧!!
至少把我會的通通給它寫上去了

英文嘛...
考那什麼單字題啊??
虧我還有認真的再看單字
比高中聯考還乖地做了單字本
竟然有一題是4個單字都不會>"<
好險大家普遍都覺得不好寫...
但閱讀測驗我覺得還蠻好寫的~
跟前面有很大的反差

到了主科--言語科學
我覺得我寫到最後字都超亂的
該畫的圖也沒有時間畫得很漂亮
都怪第一題的非音叉
什麼舉一個非音叉的例子來描述聲音是如何產生的?並說明如何維持與damping?
而且還是用英文出題的喔~
好險知道fork是叉子
但是那時候一時完全想不起來有什麼非音叉的例子
停頓了很久>"<
遲遲沒辦法下筆
之後舉了一個很爛的例子...打鼓
後來同學罵我笨
他們說談吉他就是了阿
.................
我才是阿笨....
竟然腦袋瓜一片空白
今年考了4題
好險沒有考到構音的方式
不然我肯定哭出來
總共寫了5面的A3紙
手真的很痠
(回家馬小妹一直吵著叫我抱她都沒力氣了...但是能見到她還是很開心^^)

感覺很多人都是第二次來考了
所以我真的很緊張
雖然有去上學分班的課
但是真的不是說去上課就代表穩上
有好幾個都是從國外回來的學生
甚至有2.3個都已經是心理碩士學位了
所以真的很害怕
一直在做噩夢
但是又一直給自己精神喊話

我挑了一條難路走
但我真的相信我是對的!!

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可以和致諍.貽婷.曉涵她們一起當同學!!
衷心祈禱可以先讓我去面試~
謝謝哲榞.褚姑姑.笨徒兒.馬小妹.......大家的祝福
(雖然哲榞大朋友應該不太有可能看到...但是還是謝謝!還寄了一箱好吃的蜜棗來給我加油打氣~還是南部的水果好吃阿~)
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都有接收到~
也謝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與被動...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