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你對我說:妳再長高就不理你了

但我沒長高
你一樣沒什麼理我阿
雖然因為你說了這樣的話
之後我就沒那麼想長高了
<突然覺得其實我也沒那麼有原則嘛......>

記得去年跟你要了一個半年的承諾
不知道那時候是ED不在台灣所以你才會馬上說好,還是你真的覺得OK?
那你還有記得嗎?
大概再兩個月就又半年沒聯絡了
你會記得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記得你半威脅地叫我不要長高
所以大學就很少買高跟鞋也很少穿高跟鞋
大部分都是因為學校活動或是家裡重要場合才會從鞋盒裡拿出高跟鞋
大概也因為在學校穿高跟鞋爬百階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再來就是實習當然都是平底鞋才好做事
所以就算是有跟的鞋子也只有1公分左右...

但是呢...
既然你又莫名其妙忙你的事
然後ED也在台灣
因此我又被排到最後順位了
所以...那天不開心就買了兩雙高跟鞋!!!!!
也因為買了高跟鞋而有了好心情~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