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人跟我說"因為我愛你"
stop it......

愛是什麼?
我指的是愛情
無關乎親情.友情or...something else.......

這孩子不是第一次說愛我
但我始終不認同他口中的喜歡與愛
我說:那不是愛...但如果你問我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只能清楚地知道那不是愛
對!
我不懂愛情...
所以Ed說我在這方面大概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只是我知道那不是...

而且˙請別輕易說出˙我愛妳
那只讓我覺得更輕浮以及廉價的感情
容易說出口的愛情
感覺就不珍貴了...
也許不適用於現今的速食愛情
但我真的相信那並不代表"每"一個人對愛情的價值觀
人很容易改變/進步/退步/原地打轉
至少...過去˙現在˙當下的我
相信有單純的愛
而且不少人在心中也是如此渴望的吧...?
只是往往背道而馳....

所以...孩子...那真的不是愛情
也許你現在不認同我說的
但也許過一段時間...
經歷一些風風雨雨或許能使你的想法成熟些
再回頭看看吧~

愛是什麼?
我真的不認為是"深深的喜歡"而已
也許由一個不懂愛情的傢伙所下的定義顯得很可笑
但˙愛之於我
是˙包容˙承諾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括好的/壞的/其身邊的親友及周遭的一切
承諾自己能力所及且會依約完成的事

所以˙我可以接受告白時你說˙喜歡我
但˙請不要隨意地說出˙真的愛我˙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