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出我的電腦房(其實是哥哥的房間~被我霸佔成電腦房了)
拔"你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幫什麼忙?"
麻"看幫妳畫重點還是怎樣的啊?"
我"...不用吧..."
麻"ㄟ...你不要小看拔拔...他可是對考試很在行的耶~"
...
......
.........
在他們一搭一唱之下
最後...拔做了一個決定...
拔"我退休跟你一起唸...然後明年我們一起去考!!!!!!"
我"哈哈哈~好阿"
拔"我搞不好考得比妳好耶~~"
      "那我不就要再去買一套跟你一樣要看的書?不然你在看我怎麼看??"
麻...
     開始變得很沉默...........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