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馬小娃在新竹的新家遊樂場 很好...沒有歪歪的~呵呵

這一陣子我們家馬小妹都在和我玩一種遊戲

馬(笑笑的說):**阿姨,妳把球球拿去玩

我伸手去拿放在她腳上的球球,然後說:喔~

馬(突然生氣轉過頭):妳怎麼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的東西拿走?

哈哈哈...我差點沒笑出來...大概猜到她想玩什麼?

我(故意皺著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馬:沒關係.我會原諒妳.

我:好.謝謝

馬(一付老師的臉):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喔!!

真的超好笑的耶~~

 

                                       

 

照片裡面的我們是在馬小妹新家的遊樂場

我記得我陪她玩的時候,有一對兄弟(6~8歲左右)也在那裏玩

馬小妹又在玩假裝點菜煮菜的遊戲

我也很配合地跟她玩順便考驗她的記憶能力

然後我們兩個玩得哈哈大笑

突然我聽到兩兄弟離我們很近,然後說:幼稚

但是還是看著我們兩個玩,兩兄弟像是互相講心得一樣又說:真的很幼稚耶..

結果我笑笑地對著他們兩個說:怎麼可以說我們幼稚勒?

心裡的os:你們這兩個小鬼還不是這麼幼稚過來的...

他們大概沒想到我突然這樣對他們說吧...?

再加上他們的媽媽叫他們要回家了...

所以我和馬小妹還是很自得其樂

說真的,並不會覺得這兩個小鬼頭不禮貌

如果他們還在的話,我也會拉他們一起玩

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並不是真的認為我們很無聊...

兩個小鬼一直坐在小吊橋聽我們.看我們玩

看馬小妹假裝手上拿東西爬上爬下的

聽我點了什麼奇奇怪怪的餐點,然後又假裝吃了什麼東西...

呵呵~對23歲即將24歲的人來說,真的超幼稚的...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陪馬小妹玩

也喜歡和不認識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有時後帶馬小妹出去玩的時候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自己玩自己的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疏離的感覺

所以都會慢慢地找她們也陪她們玩在一起

然後我在慢慢退出在旁邊...

甚至還會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話聊天

超級好玩的^.^

我喜歡小朋友玩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