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寫馬小娃了說...她還是一樣很搞笑.很黏人.很..驕縱= ="

最愛的被被之一 天阿~這什麼?鹹蛋超人嗎?

左邊才出生不到半年的照片.而右邊可是3歲時候的搞怪樣子

我常常都懷疑是不是我拿她來做測試.給她太多的外在刺激了

然後她變成"太"活潑的小孩了


會放這兩張圖片是有用意的

因為有關這白色被被的事(而且發生了很多次)

每個禮拜她回來.我們吃飯都會聊天.然後她吃完飯之後就自己跑去玩

前兩分鐘都還可以好好地自己玩

接著就來我們這邊看我們吃飽飯了沒??我當然成為她每次招喚的第一人

"阿姨.妳吃飽飯了沒?陪我玩積木..."

有時候明明吃完都還假裝拿著碗說還沒吃完...哈哈哈

然後她就會眼睛睜的大大的看餐桌上的誰把碗放下了??

一整個就是鬼靈精怪.不甘寂寞


 

她非常喜歡她的被被

有時候我們都在聊天不理她.她就只好抱著被被坐在沙發上

看我們聊得很開心.她就會對我們大聲說"你們不要再講了!!"哈哈哈~~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生悶氣

再不然.有時候就會把被被摺好放在椅子上對著我們說

"你們小聲一點.被被在睡覺.你們不要吵它"(她還真的會拍拍被被)

我們還真的都很配合她把音量變小.只是有時候我們聊天又突然大笑時

她又會輕聲說"mommy,噓~~妳的聲音太大聲了.這樣會吵到被被"

只要誰又沒控制好超小聲的音量.她就又會一直對我們"噓~~"

看她那個樣子超好笑的~哈哈哈

上禮拜我看她真的很無聊.所以我就想說過去陪她玩好了

馬小娃大聲的說"阿姨.妳吃飽了喔?那我們可以一起玩嗎?"

換我忍著笑小小聲地對她說"晨馨,噓~~妳太大聲了會吵到被被"

她竟然馬上把被被弄亂說"被被要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