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整理房間 終於有勇氣把那封寫了很長的信打開來再看一次

裡面還有一張棉花糖的EP

最後 還是把那封信給撕毀了

我知道 那是寄不出的......

                                  

2010.02.13滬揚閣除夕年夜飯 但今年真的比較少人一起過

今年我們在一間上海餐廳過年

已經這樣和鄰居他們過了10年以上的除夕夜了

大概是從我高中的時候開始的吧?

姐那時候在美國唸書 鄰居的小孩幾乎也都在美國唸書或是工作

所以他們都只有兩個人  不像我們家還有4個人

大家一起過年 假日一起爬山 有些節日也都會一起過

最多人的時候還訂到3桌呢~

大家都說台北人很冷漠   但是我們這邊的社區例外

我想他們那一群已經從鄰居漸漸都升格到好友了

 

今年比較少人 不過還是有11個人 只是到12月才訂已經訂不到圓桌了

又加上有人生病 所以就變少人了 然後也拆成兩小方桌來坐

還真的很不習慣~

                         我的骷顱頭澎澎裙~YA!! 

這是餐廳門口外面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風格 感覺比較古式(如果把電扶梯換成圓弧型的樓梯就更好了)

穿了我覺得很可愛的蓬蓬裙

就算人不可愛 心情還是超好^^

穿上蓬蓬裙的時候感覺有跳舞飛翔的感覺

所以心情就變得很好~

回來之後還是來媽媽這邊拜年~我的麻幫我包了一個紅包給媽媽 

後來還到我的奶媽家~就是我旁邊那位

我們家麻是最右邊的那位

小哥哥他們在小房間玩麻將

一年就只有這一天會聚在一起玩

我想這應該是過年的必備活動了吧?

媽媽一直要泡茶給我們喝

怕她用圓托盤端好幾杯的茶太重

我後來就幫她把茶端出來

開玩笑說"媳婦來奉茶了"然後叫他們要塞紅包 呵呵

超好玩的阿  不過只有女方沒有男方 哈哈

 

P.S. 2010/02/13 是姐姐生日也是除夕

 

                                   

2010/02/14 西洋情人節也是大年初一

不知道剛好這樣的巧合多久會發生一次?

沒有興趣花時間去研究

但是第一次碰到還是覺得很有趣

 

只是今天仆街了

我們去家裡附近的廟裡拜拜 廟門口的斜坡滑滑的 哥哥走在我的旁邊 我還是滑倒了

以一種我無法理解的方式

我知道我很常跌倒 但是這次卻幾乎沒有出現保護反應

沒有用elbow, wrist or knee先保護自己

而是直接胸骨撞上斜坡

阿~~我想起來了...我好想左手有出現撐的動作(因為我左手腕現在有痛的感覺)

但是因為斜坡滑 所以我的手整個打滑 才會這麼大力撞上去 唉...

廟那邊很多人 所以真的很丟臉然後又好痛

好險拔麻她們已經先進去不知道我整個滑倒

起來之後真的一度無法換氣

在原地喘了好一陣子到拔麻她們沒看到我們出來 我才趕快拉哥哥進去然後叫他不要根拔麻說

不然依他們的個性一定很擔心...

只是到現在我連深呼吸都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希望幾天就沒事了

 

準備回家時在廟的廣場還遇見鄰居曉萍姐姐

她帶著2個混血小孩從美國回台灣過年也來拜拜

小朋友都超可愛漂亮的 小男生才1歲半 給大家抱都不怕生

被我拔麻報到廟門口都沒要回來找和我們聊天的曉萍姐姐

後來我抱他 其他人要抱他(曉萍姐姐也是)他都不給抱

超好玩的 只是後來發現有趴在我的肩膀流口水 呵呵

曉萍姐的老公好像是俄國人(好像也有美國血統)然後都在美國工作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耶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機會和他們照相?

 

 

中午和晨馨娃.馬媽媽.二姐他們家人一起吃飯

春天素食吃到飽餐廳 我和哥都覺得還好

馬娃還是很好笑 予彤大朋友還是以沉默是金為最高原則

我一定要把馬娃教到她去找那位沉默的傢伙 然後會有所回應...

真的一整個感覺很像以前的kevin >"<

 

剛剛要找Mr.Kang這禮拜去看電影 但感覺Mr.Kang老師會沉浸在瘋狂備課的喜悅當中

完全有可能把我的e-mail給忽略

所以這禮拜我極有可能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之前Cape No.7就是自己去看的 我想我會越來越習慣一個人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和 情人節快樂 囉~

-----------------------------------------------

2010/02/22

最後我一個人去看了AVATAR

但不怎麼有3D的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I see you"是經典台詞了

大概是因為最好記吧...?呵呵

看完電影會有大開心的感覺

2010/02/22終於看了阿凡達 我的第一部3D電影...不怎麼有有3D的感覺>"<

so,...back to study!!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