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哪種高跟鞋女郎(點標題就可以去測囉~)


C型:露趾涼鞋女郎


妳是一個很隨和溫柔的女生,幽默且有才華,很有自己的風格,且有一點藝術家的理想主義特質。

妳的愛情絕無冷場,因為追求者眾。如果至今妳都還沒有很豐富的戀愛經驗,很有可能是個性太過於害羞了,導致妳一直無法主動出擊,或是不愉快的初戀,讓妳至今無法成功地再踏出一步。

妳的性格其實很單純,所以有著直率的傾向。妳要不是長得很美艷就是很可愛,是屬於很極端的類型。妳很容易和與妳年紀相差懸殊的人談感情,被妳所吸引的異性,不是年紀極大就是極小。這些人喜歡妳喜怒形於色的個性,不矯情做作,是妳最大的魅力點。

好比露趾高跟鞋一般,妳是一個開朗且喜歡分享的人,經常給人舒服的感覺。不過心無城府的性格,容易被有心之士利用,這一點要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