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

今天是第一次幫馬小娃洗澡

根本就是亂洗一通

但她又硬要跟我一起洗澡

好家在我們家浴室裝了會送暖氣之類的風

所以可能我們兩個人才不會都很冷

我覺得幫她洗身體洗腳ㄚㄚ都還好

最難的是幫她洗頭髮

尤其是沖頭髮的時候

顧著水不要衝到眼睛

就忘了顧耳朵...

 而且我自己還是光溜溜地幫她洗澡

實在有點痛苦...

後來叫我們家阿母先把她抱出去穿衣服

這樣我才可以好好洗澡

沒想到她出去前還回過頭來對我說:阿姨...我下次還要跟妳一起洗!!

聽了差點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