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祝福的電話
很開心:)
原本以為今年開始就會少了持續多年的祝福
謝謝,真的~

每年的節日
我大概最重視的就是自己的生日吧?
不是情人節.聖誕節或是過年之類的
因為屬於自己的日子一年裡就是只有這麼一天
雖然不會特別安排什麼樣的活動
但還是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也或許是很enjoy於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也會在這一天傳簡訊的祝福
甚至是寄來的卡片...等等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
pun親手做的卡片
應該是高三滿17歲的生日禮物吧?
不需要花很多錢,但卻是pun滿滿的祝福
到現在都還被我放在房間的書牆上
這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大張親手做的卡片
所以更是格外地珍惜



像籠子一樣的花束外面有風車是飛人在我20歲生日送我的
如果沒記錯那天下午正在上骨科
而且還是剛開學而已...
中堂下課我記得我出教室接一通電話
回來就看到椅子上有一個超大的紙袋
完全沒有頭緒是誰送給我的??
同學都在那邊亂鬧...後來蘋說叫我自己看花最下面的卡片
才知道原來是飛人...
而且卡片還是他自己做的呢!!
後來他說原本不想拿袋子讓我裝的
想要讓我一路從教室拿回宿舍...
呵呵~好險還是有用紙袋幫我裝起來...

那天上課蘋傳紙條過來給我,跟我說要我下山去她們家
她們要幫我過生日
原本想說這樣她們載我下山還要在我上山回宿舍會很麻煩
所以想要在學校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就好了
但她們還是說要下山
然後小君先陪我回宿舍放東西
會再載我去她們在山下租的房子
結果回到宿舍又有人給我大驚喜......
舍監阿姨認得我,笑笑地跟我說有我的包裹
我也是一頭霧水...
結果是一個超級大的大包裹...
小君還幫我拿飛人的禮物
我就抱著大包裹一路走回我的房間...
也無法得知送的人是誰?
等到回寢室把包裹打開看到卡片才知道是學長送的
也是很驚訝~沒想到會收到一隻這麼大的熊熊
而且還是學長送的...
後來帶回家,麻一直怕我過敏想把我床上的娃娃和抱枕通通收起來
每隔一段時間都唸我一次
但還是沒讓她執行成功{#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而且我們家馬小娃更喜歡學長送我的大熊熊
馬小娃雖然綁架了小狐送我的小熊熊
但是大熊熊比她還大,所以她就只能爬上我的床跟大熊熊玩{#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而小君載我下山之後是更大更大的驚喜
在我們要從學校出發前
鼎兒她們還打來說蘋為了趕下山雷殘,腳受傷了...
害我也很緊張...
結果一到她們家門口時
燈都暗暗的
開門之後,她們很好笑還用拉砲說生日快樂
重點是地板上用滿滿的小蠟燭圍成一圈
中間還用螢光棒拼成honey還有一個大蛋糕
而且...很多很多的人
幾乎全班的女生都下山來了...
還有跟我很麻吉的鼎兒和啾桑
真的很感動
因為很多人也都住在宿舍
但是竟然都下山來幫我過生日了
然後她們就叫我要許願
許完願之後呢還得把那些小蠟燭一個一個吹熄才可以
之後我們竟然是20幾個人一起吃火鍋切蛋糕
蘋在切蛋糕之前還說要上三樓拿要給我的禮物
我就叫她不要亂動,因為走路都變跛腳...
然後她們跟我說要換藥了
叫我幫蘋換
繃帶拆到一半的時候才知道被耍了...
她是在腳上寫字...>"<
但也好險沒事...不然肯定會內咎的
我的直屬學長乃元還特地用氣球做一隻狗狗給我呢~
小狐也送了小熊熊過來
你以為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NO....
邊吃蛋糕的同時
大家也還準備了禮物給我
她們拿出一個紙箱
要我一個一個拿出來
結果都是膠捲盒......
但是裡面都還有所有人給我的祝福以及要問我的問題
後來才知道那些空的膠卷盒是咪咪將到處去照相館要來的~
然後裡面的紙條還真的是五花八門
舉凡廢紙.明信片.小紙條.筆記本紙.廁所標語......等
她們全用上了
就是在上面寫滿要跟我說的話
但是也還得做到紙條上的任何奇怪要求
像是大聲講話.扮鬼臉.穿上咪咪將的球衣...等
都是平常看不到的我
所以我就一個一個把膠卷拆了然後一個一個唸上面的字
只是後來越覺得大家很奇怪
感覺之後會拿到什麼不好的東西那種感覺
果真過沒多久...
我拔麻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講完我繼續拆膠卷
然後有一個一拿起來他們就用那種詭異的笑容叫我趕快拆
結果我一打開裡面就一隻蟑螂跳出來...
雖然有奇怪的準備心態了
但還是被嚇到跳起來躲到旁邊去了...
蟑螂還真的是用彈出來的
因為聰明的大家竟然在膠卷裡面塞滿衛生紙
所以我一打開小強就會自動跳出來....
雖然它是死掉的
但還是覺得很可怕......

    
放在膠卷裡的小紙條
我都還好好地收在盒子裡
也許對別人來說,這些小紙條可能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珍貴的
昨天在整理小紙條時,也挑了幾張來看
那時候的我們,那時後的日子,就好像前幾天才發生一樣...

藝術冰淇淋是實習的時候,大家下班後幫我過生日
其實就是一起吃飯和一起來吃這間冰品店...(吉利果花式手工冰淇淋)
因為大家吃完還得各自回去趕報告>"<
剛好去的時候
他們(店家)也才剛吃完蛋糕
就是那個訂做的加菲貓蛋糕
因為店長長得很像加菲貓然後也是914生日
所以她們就訂了一個加菲貓的蛋糕
加菲貓店長後來出現還把那塊加菲貓蛋糕送給我
也還跟我一起照了一張相呢~
而且還因為我跟他同一天生日
他還請我們大家吃烤棉花糖喔~
超好吃的!!
結果我們之後去就每次都請我們了...呵呵

前天收到一個包裹
沒有看寄件人寄直接拆了箱子
一打開看到一顆柚子和一張卡片
想說誰會記柚子送我勒?
然後才翻過去看是誰寄的...
結果是淳寄了她要送給我的各種東西...
再往裡面翻還有玫瑰冰釀.她和小手去玩的照片.9月快樂與激勵印章
也是沒有想到淳會把禮物寄來...
因為很久都沒有和她們聯絡
但是也因為她們瞭解
所以漸漸地來適應我
不強迫我要跟她們出去...
真的很感動...
因為是妳們來配合我...
而不是我走出去讓你們給我一個擁抱
記得之前和前一陣子
不少人都問我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學長也說為什麼別人要來配合我?
而我卻好像理所當然...
不是...不是這個樣子...
大家的付出和關心都讓我覺得窩心
有看見也都感受得到
是我還沒準備好
也無法一一言謝
但我真的很想等自己能夠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再走出心門
謝謝你們還在門外等我
真的謝謝!!

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祝福
電話/簡訊/留言/卡片.......等等
{#emotions_dlg.emotion_006}~Happy Birthday to Honey~{#emotions_dlg.emotion_039}也希望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