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1歲透過藝術照的方式留了下來
也許再透過文字的加註
可以使記憶再清楚一些吧...

跟淳說好一起去拍到真的去拍
這時間還蠻短的其實...
總之,我們好像是八月中的時候拍的吧?印像是去阿里山之前

說真的~拍藝術照還真的是很累的說...
早上開始準備也開始拍,竟然拍到晚上六點多耶~
而且化妝師和攝影師大概各有4.5個人吧
化妝師們還有2.3個小助理
但是要拍的人可是不少呢...
我們大概九點多到就已經有人開始拍了...
所以一個攝影師大概一天要拍出4~5個人的作品吧?
現在想起來他們真的蠻厲害的說
因為我都沒什麼等到...
幾乎換好衣服改一下妝再弄一下頭髮就去拍下一組了...
我不知道其他的攝影師和化妝師如何
但是小翠和幫我化妝的姊姊動作超快的~
一下子就畫好妝了說...然後小翠也剛好來化妝間跟我們說她好了~
這大概就是各自的專業吧...呵呵~

開始進入介紹我挑的服裝啦~

           我拍的第一套就是浴袍囉~其實拍哪一套的順序是攝影師和化妝師決定的~好險小翠是女生...所以就不會覺得很奇怪~呵呵...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而且是個能在短時間做決策的人~
   
大概因為浴袍是第一套,所以大家都覺得這一套的樣子比較像我平常的樣子~呵呵^_^ 也大概是因為那時還沒笑到僵掉吧~所以這一套我挑的照片好像也是最多的..    
  
           第二套拍的就是黑紗囉~我記得再挑這套衣服前,我只說我想要有頭上那個紗而已~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很想要有紗...大概想要有神祕感吧?
    倒是讓我換上他們挑的高跟鞋時...我真的覺得我會跌倒~雖然我沒有很高,但也沒有很矮阿...竟然讓我踩至少10公分左右的鞋子耶~注意看這張圖...都還可以看到鞋跟,就知道我說得不誇張吧~剛從化妝間走到攝影棚我都很怕自己會摔倒...好險那時候化妝師有先幫我拉裙擺讓我可以好好慢慢一步一步走~不然我真的有可能會採到自己的裙襬大摔在那邊~哈哈...所以最後跟淳合照的時候,攝影師要我們臉靠近,我想說應該不會拍到腳,就拜託攝影師讓我光著腳丫拍......然後拍完就一路光腳ㄚ拎著高跟鞋走回化妝間~哈哈哈哈

           
    終於拍到第三
套了…說真的我還
蠻喜歡這些佈景
的~不同的衣服拍出
來的感覺真的還蠻
不一樣的!!只是我
沒有使用到全部的
佈景…
   後來一直很想
跟他們建議放一架
鋼琴的~因為我都
沒有看到鋼琴,如
果有鋼琴我一定會
想有鋼琴入鏡~連
浴室都有了,怎麼
沒有鋼琴呢?
   哈哈~第一次穿這麼
短的褲子說…超不習慣
的~而且平常也沒有帶
帽子的習慣,所以還真
的蠻一反往常的風格~果然有達到我拍的目的!!
   那靴子也頗高的,但
好險還是沒有黑紗那雙
高~不然我肯定又超緊張的…
   這佈景也很特別是在門後~小翠拉開我才嚇一跳…燈光的顏色好像是
可以變化的吧?我不是太確定…
    終於拍到最後一套 
 華服啦~這衣服是不麻
 煩...但也是一件一件
 加上去~我記得最外層
 最重所以是等化完妝和
 弄完頭飾才穿上去的~
    那頭飾真的也有點
 重耶~是我造型裡面弄
 最久的一個,但其實也
 才10分鐘左右…動作超
 快的~只是我記得前面
 的瀏海被夾起來要弄捲
 的瀏海上去,那時候超
 級沒安全感的~
    我的菸斗和長指甲
 有沒有超有慈禧的感覺
 啊?呵呵


我比淳還要早拍完~
卸完妝後淳好像才要拍最後一套...
還是正在拍最後一套啊?
我也記不太得了...
只記得我最後累癱在他們的沙發上...
就小趴在旁邊休息一下~
小翠都還沒吃飯說...(我指的是中餐...>"< 我也拍完才吃)
但我竟然比他們還先陣亡
後來我又在去廁所把臉弄乾淨一點的時候剛好遇到小翠
她還笑我說有這麼累阿...

結論就是為了要把我的21歲留下來~
真是累到一個不行~
笑到都僵了...
而且眼睛感覺都快闔起來了...
我覺得看華服那一套搞不好就可以看出來拍得很累了...哈哈哈~
但是看到很不一樣的自己
真的很開心耶~
改天有空在來補"挑片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