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INE/佳祺的msn(後4碼/後4個英文字)
  • 請輸入密碼:

我珍惜我所擁有的˙也感謝我所擁有的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雙美麗的高跟鞋
明明知道不合腳
卻還是抵不住誘惑將它帶回家

一個帥氣出眾的男孩
明明知道不適合
卻還是忍不住地喜歡幻想將來

一份高薪的工作
明明知道會賠上健康
卻還是繼續埋頭苦幹做下去

一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
卻還是無法勇敢瀟灑地離開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次你對我說:妳再長高就不理你了

但我沒長高
你一樣沒什麼理我阿
雖然因為你說了這樣的話
之後我就沒那麼想長高了
<突然覺得其實我也沒那麼有原則嘛......>

記得去年跟你要了一個半年的承諾
不知道那時候是ED不在台灣所以你才會馬上說好,還是你真的覺得OK?
那你還有記得嗎?
大概再兩個月就又半年沒聯絡了
你會記得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記得你半威脅地叫我不要長高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歷了許多不如意的事。旅居倫敦的約翰曼,隻身返回他的故鄉---澳洲雪梨。
在雪梨機場,他看到繁忙的機場中到處是以歡喜笑容,溫暖的擁抱, 迎接親友的的人們。
相對近鄉情怯更顯孤單落寞的自己,不禁感傷。也突然領悟這時候,多麼地期待一個歡迎溫暖的擁抱!
我希望也有人在那裏等待我,或是愉快地看著我,對我微笑,擁抱我。
接著,約翰曼就以擁抱陌生人為人門援助與點亮生命光炬信念,
創造推廣了一個引起全球廣泛響應與討論的
"自由擁抱活動"
這部影片就記錄了約翰曼在雪梨熱鬧的街頭,以一塊紙板,寫著"自由擁抱"
展開他突發異想卻為整各世界人心產生深遠影響的活動。影片剛剛開始,
可以看到人門對約翰曼突兀行動的困惑與冷淡…漸漸地,有人開始嘗試著 ”玩玩”….最後,
一個個放下自我矜持,展開笑容互相擁抱的溫暖畫面…

我也跟著在銀幕前紅了眼框…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性烈重名譽 葬身大海證明清白

更新日期:2008/07/04 16:20 記者徐睦鈞、嚴雅芳/台北報導


寶來集團總裁白文正白手起家,讓寶來證券從一家小券商,如今成為國內前三大的證券集團,他極重視名譽,媒體說他買學位、與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的學商關係等,對他來說,等於是一生中最大的侮辱,是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他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證明自身清白,也震驚了整個市場。

 


白文正自認出身低,出社會後努力向上,最高制式學歷是台北商專畢業,但相當勤奮向上,幾年前因為在推動新金融方面的貢獻,獲得交大的榮譽博士學位,他掩不住內心的喜悅,認為是他這一生中最大的驕傲,當之無愧,不過,這次事件,扯上政治,有理說不清,讓他備感壓力。

 


白文正不到40歲就成為證券公司超級營業員,1988年創立寶來證券,並推動旗下的寶來期貨成為國內第一家掛牌期貨商。白文正在競爭激烈的金融圈中,以衍生性金融商品和靈活的電子下單系統殺出重圍,國內的選擇權市場日益蓬勃,白文正扮演關鍵性角色,因為當初就是在他的領導下,讓選擇權從人人陌生的金融商品,成為門檻不高、多數人能輕鬆上手的投資工具,也使得一路走來,寶來集團在期權市場上的占有率,一直是其他業者所望塵莫及,憑藉著創新、率領著一群金融新兵打天下,寶來王國日益壯大,說寶來是白文正的第二生命,或是白文正的代名詞一點也不為過。

 


白文正小時候家境並不富裕,由於父親在他16歲那年就過世了,僅留下母親和7個兄弟姊妹,全靠母親當工友的薪水一手帶大,台北商專畢業後,他從國泰信託展售員開始,也到投資學老師的公司上過班,當時台灣股市正熱,25歲就讓他賺到人生第一個100萬,白文正小時候貧苦的經驗一直是他日後創業的養分,因為得來不易,使他更為珍惜,在尋覓人才時也更願意給年輕人機會。

 


白文正30年的金融歷程,卻因捲入政商風暴戛然而止,一名資深員工表示悲傷且不解,歷經過這麼多大風大浪的總裁,何以會放手最捨不下的寶來集團,以及一生奮鬥而來的成就,用如此激烈的方式向外界抗議。今晨警方公布打撈到他的屍體,辨認特徵之一是左小臂義肢,認識他的大部分朋友都大感震驚,結識長久卻不知他裝有義肢,可見他堅忍人前的一面,但卻又脆弱得不堪生命的折磨。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